close

Coldplay懶人包】

台灣譯名酷玩樂團Coldplay 1997年在倫敦成立的另類搖滾樂團 加上主唱Chris Martin(令人嫉妒的186公分)共有四名團員 有在follow西洋流行音樂的孩子一定對他們不陌生 畢竟他們從出道到現在除了掃一堆獎之外 也有很多連在亞洲都很紅的歌(例如Viva la vida Paradise A sky full of stars ) 而他們最近一場廣為人知的表演應該是 2016年的超級盃中場(1)表演 雖然他們有點蠢的找了Bruno Mars Beyonce當嘉賓 氣勢慘輸 但個人覺得他們演出其實不算糟 除了有點走音之外XD


Chainsmokers懶人包】

2012在紐約成立的DJ組合(2) 目前成員有Drew TaggartAlex Pall 去年底以Closer All we know Don’t let me down 等神曲竄紅

 


Chainsmokers  – Something Just Like This ft. Coldplay 

[Verse 1]

I've been reading books of old

最近讀著那些流傳了幾世紀的故事
The legends and the myths

那些傳奇 那些神話
Achilles and his gold

阿基里斯的金鋼不壞
Hercules and his gifts

海克力士的珍貴天賦
Spiderman's control

蜘蛛人能hold住全場
And Batman with his fists

蝙蝠俠的正義拳頭
And clearly I don't see myself upon that list

我猜 我不在這串超級英雄名單裡

[Pre-Chorus]
But she said, where'd you wanna go?

但她說 你想走多遠?
How much you wanna risk?

你願意冒多大的風險?
I'm not looking for somebody

我在尋找的
With some superhuman gifts

不是有什麼超能力的人
Some superhero

不用是超級英雄
Some fairytale bliss

也不要童話裡的永遠幸福快樂
Just something I can turn to

我只需要一個難過時可以靠的肩膀
Somebody I can kiss

我只要一雙我能吻的唇

[Bridge]
I want something just like this

我要的只是像這樣的你
Doo-doo-doo, doo-doo-doo
Doo-doo-doo, doo-doo
Doo-doo-doo, doo-doo-doo

Oh, I want something just like this

我只要像這樣的你
Doo-doo-doo, doo-doo-doo
Doo-doo-doo, doo-doo
Doo-doo-doo, doo-doo-doo

[Chorus]
Oh, I want something just like this

我只要像這樣的你
I want something just like this

就只是這樣的你
[Verse 2]
I've been reading books of old

最近讀著那些流傳了幾世紀的故事
The legends and the myths

那些傳奇 那些神話
The testaments they told

以前人留下的那些故事
The moon and its eclipse

月亮的陰晴圓缺
And Superman unrolls

超級英雄升空
A suit before he lifts

一套完美服裝在他崛起前就存在
But I'm not the kind of person that it fits

但我想 它並不適合像我這樣的人

[Pre-Chorus]
But she said, where'd you wanna go?

但她說 你想走多遠?
How much you wanna risk?

你願意冒多大的風險?
I'm not looking for somebody

我在尋找的
With some superhuman gifts

不是有什麼超能力的人
Some superhero

不用是超級英雄
Some fairytale bliss

也不要童話裡的永遠幸福快樂
Just something I can turn to

我只需要一個難過時可以靠的肩膀
Somebody I can miss

我只需要一個我會朝思暮想的人

[Chorus]
I want something just like this

我只要像這樣的你
I want something just like this

就只是像這樣的你

[Bridge]
Oh, I want something just like this

我只要像這樣的你
Doo-doo-doo, doo-doo-doo
Doo-doo-doo, doo-doo
Doo-doo-doo, doo-doo-doo
Oh, I want something just like this

就只是像這樣的你
Doo-doo-doo, doo-doo-doo
Doo-doo-doo, doo-doo
Doo-doo-doo, doo-doo-doo

[Pre-Chorus]
But she said, where'd you wanna go?

但她說 你想走多遠?
How much you wanna risk?

你願意冒多大的風險?
I'm not looking for somebody

我在尋找的
With some superhuman gifts

不是有什麼超能力的人
Some superhero

不用是超級英雄
Some fairytale bliss

也不要童話裡的永遠幸福快樂
Just something I can turn to

我只需要一個難過時可以靠的肩膀
Somebody I can kiss

我只要一雙我能吻的唇
I want something just like this

我只要像這樣的你

[Chorus]
Oh, I want something just like this

我只要像這樣的你
Oh, I want something just like this

我只要像這樣的你
Oh, I want something just like this

我只要像這樣的你
Oh, I want something just like this

我只要像這樣的你


【閒話聊聊】

哎呀打混好久 部落格都要長蜘蛛網了XD

沒辦法啊最近要弄升大學的東西整個焦頭爛額阿阿

好啦回歸正題

說真的看到coldplaychainsmokers這麼神的組合

還真是驚喜呀!!!

我一直很喜歡coldplay

是因為他們每次只要出新歌

就又是另外一種風格 不斷不斷突破

厲害的是就算風格一直變化 還是每一首都很好聽阿

而且他們出的情歌相對少 很多都是勵志的輕快的歌

喜歡喜歡喜歡喜歡

.

而這次的合作的是一首EDM(電子音樂舞曲)

不是coldplay沒做過這種歌

而是Chris的聲音+Chainsmokers的招牌電音

真的是復古味新絕配呀

主歌部分聽到Chris難得秀低音

很穩定很沉穩的感覺

歌詞滿大部分帶著神話色彩

講述著我們每個人小時候 想成為電影主角的夢想

副歌部分的假音(doo-doo-doo那邊)

也有滿輕快的童趣的感覺

但其實這首歌還滿浪漫的耶

只要你遇到對的人

你不用是什麼大力士或超級英雄之類的

你只要是你 你原來的樣子

你就是他心目中最棒的人


【註釋們】

註1:超級盃其實是美式足球界重要的比賽  但其實眾人注目的焦點 不知道從哪一年起變成了中場的音樂表演  非常多重量級的歌手都登上過這個舞台 像Michael Jackson,Beyonce,Katy Perry,Black Eyed  Peas,Steve Wonder...

註2:最近因應電子舞曲崛起 很多像這樣的DJ組合產生 有些是像Chainsmokers這樣不開嗓的  靠編曲打出知名度

arrow
arrow

    Freely Lagr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