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a0-5QFLr14

【歌手懶懶懶人包】

這首歌原是Cyndi Lauper1986發行專輯的主打歌 這星期又浮出來 Justin TimberlakeAnna Kendrick對唱 今天先介紹2016翻唱的兩位歌手囉

Justin Timberlake 1995年擔任男團N*Sync團長正式出道 2002年團體解散華麗單飛後 發行多張超暢銷專輯 和多首橫掃全球排行榜的神曲 (例如今年五月的CAN'T STOP THE FEELING!)  活躍至今

Anna Kendrick演員出身 參與演出過多部知名電影 在擔綱演出歌喉在系列電影女主角時 展現其和演技一樣不同凡響的歌喉


Justin Timberlake & Anna Kendrick-True Colors

You with the sad eyes

你有雙憂鬱的眼睛

Don't be discouraged

別那麼容易洩氣

Oh I realize

我明白

Its hard to take courage

要鼓起勇氣很難

In a world full of people

在一個人擠人的世界

You can lose sight of it all

你可能會完全失去方向

And the darkness inside you

在你心中的黑暗

Can make you feel so small

可能會讓你覺得自己好渺小

 

But I see your true colors

但我看見真實的你
Shining through

閃耀著亮光
I see your true colors

我看見真實的你
And that's why I love you

而那就是我愛你的原因
So don't be afraid to let them show

所以別害怕他們發現
Your true colors

真實的你
True colors are beautiful

真實的你極其美麗
Like a rainbow

像道彩虹

 

Show me a smile then

那麼讓我看看你的微笑吧
Don't be unhappy, can't remember

別這麼沮喪 我都不記得
When I last saw you laughing

上次見你開懷大笑是何時了
If this world makes you crazy

如果這世界讓你暈頭轉向
And you've taken all you can bear
你已經扛著你所能負荷的極限了

You call me up

那就打給我吧
Because you know I'll be there

因為你知道我總是在那裡的

 

And I'll see your true colors

然後我將會看見真實的你
Shining through

閃耀亮光
I see your true colors

我看見真實的你
And that's why I love you

而那就是我愛你的原因
So don't be afraid to let them show

所以別害怕他們發現
Your true colors

真實的你
True colors are beautiful

真實的你極其美麗
Like a rainbow

像道彩虹

 

(When I last saw you laughing)

(上次見你開懷大笑究竟是何時呢)
If this world makes you crazy

如果這世界讓你暈頭轉向
And you've taken all you can bear
你已經扛著你所能負荷的極限了

You call me up

那就打給我吧
Because you know I'll be there

因為你知道我總是在那裡的

 

And I'll see your true colors

然後我將會看見真實的你
Shining through

閃耀亮光
I see your true colors

我看見真實的你
And that's why I love you

而那就是我愛你的原因
So don't be afraid to let them show

所以別害怕他們發現
 

Your true colors

真實的你
True colors

你的真誠
True colors

你的坦率
Shining through

閃耀著亮光

 

I see your true colors

我看見真實的你
And that's why I love you

而那就是我愛你的原因
So don't be afraid to let them show

所以別害怕他們發現
Your true colors

真實的你
True colors are beautiful

真實的你極其美麗
Like a rainbow

像道彩虹


【自由賞析】

自由一開始看到是這兩個人對唱

只有滿頭的霧水

明明是八竿子打不著的兩個人啊

後來一研究才知道

是夢工廠接下來的新電影Trolls

而且連上面提到的神曲CAN'T STOP THE FEELING!

都是這部電影的插曲(來頭可真不小)

應該也是看準兩人都兼具歌手演員的身分

才促成這個難得的合作機會吧

(講歪了怎麼在介紹電影)

這首歌最初版MV2010上架Youtube

Cyndi的聲線和唱腔讓人很懷疑

這首歌是不是真的這麼年輕

果真不是 30歲了吶

這次JustinAnna翻唱的版本

沒有了八零年代有點撕裂嘶吼的感覺

輕輕柔柔的感覺很舒服

期許你/妳也要像歌詞裡寫的

勇敢表現真實的自己吧

總會有那個人欣賞的

I see your true colors

我看見真實的你
And that's why I love you

而那就是我愛你的原因
 

arrow
arrow

    Freely Lagr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