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ck Savoretti懶懶懶人包】

1983年出生的Jack有一半的義大利血統和一半英國血統 16歲開始彈吉他之後愛不釋手 結合了最喜歡的寫詩和唱歌 成為一名吟遊詩人般的民謠歌手


Jack Savoretti-I’m Yours

I had no master plan

我沒有雄偉的計畫
I had no grand design

沒有偉大的設想
I got little out of hand

曾經有點失控
I got a little out of line

有點脫序
 

That ain’t me no more

但我再也不是那個樣子了
I’m leaving that life behind

那樣的人生已經被我拋到身後

I’m yours

我屬於你了
Now I really get what love is for

現在我終於懂情為何物
It hit me at the stroke of midnight

它在午夜準時向我襲來
You give me a reason

你給了我一個活著的理由
I didn’t know I was looking for

縱然我曾經不知道自己在尋找甚麼
I’m yours

我屬於你了

Never going back

再也不重蹈覆轍
Not now, I can be the man

也許不是現在 但我將來
I couldn’t be therefore

一定會成為我過去無法成為的人

I’m yours

我屬於你了
Now I really get what love is for

現在我終於懂情為何物
It hit me at the stroke of midnight

它在午夜準時向我襲來
You give me a reason

你給了我一個活著的理由
I didn’t know I was looking for

縱然我曾經不知道自己在尋找甚麼
Now I’m yours

現在我屬於你了

Nowhere I was going

當我看進你的雙眼
When I looked in your eyes

我無處可逃
Right when I least expected

當我毫無防備之時
You set the room alight

你點亮了我的心房
Now I’m yours

現在我屬於你了
I’m yours

我屬於你了

You give me a reason

你給了我一個活著的理由
I didn’t know I was looking for

縱然我曾經不知道自己在尋找甚麼
I’m yours

我屬於你了
Now I really get what love is for

現在我終於懂情為何物
It hit me at the stroke of midnight

它在午夜準時向我襲來
You give me a reason

你給了我一個活著的理由
I didn’t know I was looking for

縱然我曾經不知道自己在尋找甚麼
Now I’m yours

現在我屬於你了
I’m yours

我屬於你了


【自由賞析】

一直猶豫到底是要翻譯這首歌

還是When we were lovers

都超級好聽

但還是私心選了自由最近喜歡的這種風格

清新恬淡的純愛小情歌()

昨天不小心在HBO上看到星際效應在重播

我很喜歡的一部電影

就算主場景都在太空或實驗基地

才是貫穿整部電影的元素

想回家的Cooper(Matthew McConaughey)

孤注一擲要前往希望相對渺茫的星球的Amilia(Anne Hathaway)

都只是為了愛

只有愛是可以穿越任何空間時間維度的力量

也可以改變一個生命

.

好好活下去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Freely Lagr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